top of page
projects.

最新消息

有关我们

Art Loop是一间艺术工作室,专为成人及2.5至18岁学生提供艺术教育。课程采用美式学术理论「Teaching for Artistic Behaviour 」(TAB)编制。 「TAB」讲求给予学习者自由创作的空间,同时,作出技巧与艺术史的恊助。我们相信在工作室中提供多元题目及多种物料可增强学生的主动性,发展学生在艺术氛围、解决问题、决策能力及其他基本技巧。

 

Art Loop采用小班教学的「混合年龄」学习制度,让各年龄的学生作出互动。导师鼓励学生互相发出题问或分享经验。比较年长的学生能成为年幼同学们的模范。

 

同时,让学生了解艺术文化,Art Loop将课堂延伸至社区,更与不同学校及机构合作筹备艺术活动。在筹划项目时,我们让学生们担当重要角色。从构思到执行活动的各项工序,学生也会参与。通过课内外的训练可让他们提升组织力、表达能力、管理能力及社交能力。 「混合年龄」制度让相对年长的学员担当活动策划者,而年幼学员能从旁恊助。导师会根据学员的能力与兴趣调节任务。同时,参与艺术项目使学员对Art Loop及整个社区更加有归属感。

 

 

课程发展
社区艺术文化项目
艺术活动
艺术展览
学生艺术展示

与艺术家对话
艺术史讲座
文化研究

艺术游览

客席艺术家讲座
艺术技能发展
材料应用
创新思维

about.

要接收您的电子邮件通讯,请在下面注册

contact.
bottom of page